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为时已晚! 杜嘉班纳回应辱华风波 宣布活动取消

时间:2018.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杜嘉班纳道歉


1905电影网讯 11月21日,Dolce&Gabbana杜嘉班纳在微博发文,就辱华风波道歉。博文称:“Dolce&Gabbana的官方账号和Stefano Gabbana的账号被盗,我们已经立即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我们为这些不实言论给中国和中国人民造成的影响和伤害道歉。我们对中国和中国文化始终一贯的热爱与尊重。 ”


据悉,近日杜嘉班纳原定于今晚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大秀,此前的系列宣传视频设计歧视华人、辱华内容热引发争议。今日又曝出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与品牌设计师之一Stefano Gabbana争辩的聊天截图,最终恼羞成怒大骂出口,还公然辱华。


宣布大秀取消


11月21日,针对品牌设计师Stefano Gabbana言论涉嫌辱华的风波,章子怡陈坤李冰冰黄晓明王俊凯戚薇李承铉范丞丞纪凌尘、木子洋等,表示拒绝出席活动。随后,杜嘉班纳也通过社交媒体官方账号宣布正式取消今晚“THE GREAT SHOW”。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