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75岁罗伯特·德尼罗和妻子分居 21年婚姻陷入危机

时间:2018.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罗伯特·德尼罗和妻子格蕾丝·海托尔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现年75岁的著名演员罗伯特·德尼罗与63岁的妻子格蕾丝·海托尔已经分居,甚至会在接下来宣布离婚,结束这段长达21年的婚姻。


罗伯特·德尼罗是当今好莱坞的“教父级”演员,曾凭借《愤怒的公牛》《教父2》分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最佳男配角,同时也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和金球奖终身成就奖的获得者。


罗伯特·德尼罗代表作《愤怒的公牛》


罗伯特·德尼罗和妻子相恋10年后,于1997年结婚。婚后两年,两人感情出现问题,德尼罗提出离婚申请,后来因为儿子的抚养权问题陷入纠纷。2004年,两人又在马丁·斯科塞斯梅丽尔·斯特里普等一众圈内好友的见证下,重立婚姻誓言。


如今,罗伯特·德尼罗可能再度陷入婚姻危机。据悉,两人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今年6月份,合体参加托尼奖。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