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返航回重庆 工作室发声明与杜嘉班纳解约

时间:2018.11.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1日,王俊凯工作室针对备受关注的杜嘉班纳及设计师辱华事件发表声明,称:“合作的前提是平等交流和相互尊重,尊重彼此的文化和历史。祖国不容侵犯,祖国高于一切。”


王俊凯工作室声明


声明中特别指出:“即日起,王俊凯及王俊凯工作室与Dolce&Gabbana品牌的所有合作即告终止。”王俊凯工作室还发布了致杜嘉班纳通知函,终止《D&G大使协议》。


王俊凯及工作室声明拒绝出席D&G活动


据悉,杜嘉班纳及设计师发生辱华事件后,王俊凯第一时间发布微博表态:“毋庸置疑,你是最好的中国 ”,回应品牌方不当言论,拒绝出席活动。随后,王俊凯工作室转发微博,官方回应称:“祖国高于一切,对于中国的文化底蕴和精神审美,我们一直深感到骄傲和自信。毋庸置疑,你是最好的!中国”并表示将不出席活动。


王俊凯工作室解约通知函


王俊凯微博已取关该品牌并删除相关微博。有消息称,王俊凯已离开上海,启程返回重庆。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