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 吴昊宸

时间:2018.11.23 来源:1905电影网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是青年演员吴昊宸,虽然踏入演艺圈还没有多久,吴昊宸却已经塑造了被观众们熟知的荧屏角色,比如《欢乐颂》系列当中的IT男应勤,以及《琅琊榜2》当中的莱阳侯萧元启。


高调拍戏、低调做人,做演员吴昊宸一向用角色来说话。在年轻的他身上可以感受到超乎年龄的沉稳与成熟,生活中吴昊宸也是一个很有主见以及思想深度的“文艺青年”。这次他为我们带来的《找到你》则是自己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


按吴昊宸的话说,他所饰演的“张博”一角,是片中的一抹亮色,他贯穿于主人公孙芳的故事线当中。这部作品当中不仅能看到


在访谈中,吴昊宸也表示了他对于主演马伊琍前辈的感激,他透露马伊琍在与年轻演员合作时,会充分尊重对方的想法,对于她的包容与提携也非常感动。同时他也得到了马伊琍对他表演天赋的高度称赞。但对此吴昊宸以一颗平常心来看待,他认为演员必须具备一定的能力,不论从事任何行业都是如此。


“要一直记得一个初衷,就是你要不要成为一个好演员。”对此吴昊宸的回答是肯定的,但对于未来戏路的规划,吴昊宸并不会把自己归类为某一类演员,他直言“我只想成为我自己”。


总能把握好不同类型角色的吴昊宸,也谈到了自己关于表演的看法。他认为演员在接到剧本时才准备是来不及的,要一直准备着。首先剧本会给你一个人物的边框,但在剧本之上要添加个人的东西,其中的内容要靠自己的付出、努力、学习以及思考来填充,这样才会使得角色更饱满。


最后吴昊宸希望大家走进电影院,因为在看过《找到你》之后,将会发现它跟自己设想的类型有所不同。希望今后能看到吴昊宸带来的更多精彩作品,以及更多深入人心的角色。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