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倾听男人心》曝光预告 性别反转《男人百分百》

时间:2018.11.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倾听男人心》首支预告 时长:02:32 来源:电影网

《倾听男人心》首支预告收起

时长:02:3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2000年,梅尔·吉布森海伦·亨特主演了电影《男人百分百》。在那部电影中,吉布森的角色拥有了倾听女人内心想法的能力。日前,影片《倾听男人心》曝光了预告,在机缘巧合之下,塔拉吉·P·汉森所扮演的戴维斯,拥有了倾听男人内心想法的能力。

 

整个预告充满了黑人笑料,各种插科打诨的两性笑料混杂其中。与《男人百分百》不同的是,《倾听男人心》更加直接,更加适合这个年代,而且更加具有破坏力和杀伤性。本片翻拍自2000年梅尔·吉布森、海伦·亨特主演的《男人百分百》,女主角塔拉吉·P·汉森是一位体育经纪人,但她被公司里的男性员工压制到不行,老板也不怎么看中她。喝了巫婆的茉莉花茶,然后被撞了脑袋后,她开窍了,她能听到男人内心的想法,于是事业开始平步青云。

 

《男人百分百》是一部相当卖座的影片,中国曾经在2011年翻拍过,就是由巩俐刘德华主演的《我知女人心》。《倾听男人心》则由美剧《嘻哈帝国》、电影《隐藏人物》女星塔拉吉·P·汉森,黑人男星崔西·摩根、美剧《硅谷》里扮演“大头”的乔什·布雷纳加盟,《发胶》《重返十七岁》导演亚当·山克曼执导,有趣的是前NBA球星奥尼尔、格兰特希尔和达拉斯小牛队老板库班都有客串。按照计划,本片将会在2019年2月8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