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不可及》12月7日上映 危机重重版剧照亮相

时间:2018.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爱不可及》发布了“危机重重”版剧照


即将于2018年12月7日全国上映的爱情电影《爱不可及》继11月23日发布“一别万年”版剧照后,于今日再度发布了“危机重重”版剧照,迷宫般的世界里并非只有善意,那些戴着面具朝你微笑招手的人,也许转过身就站在黑暗里。


这部电影主要讲述了一场跨越六百余年的爱恨纠葛。儒雅的古董商徐幻之与美丽的摄影记者章筱雨,因为一次意外而相遇,两人在不断的接触中情愫暗生,但很快便发现一种无形的力量阻隔在两人之间,然而当苦苦追寻的真相出现在面前时,结果令人瞠目结舌——两个人之间究竟有着怎样的羁绊?


据了解,这部获得2018年第51届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故事片白金奖的影片由著名文化学者、作家胡野秋执导,伍呆呆编剧,陈育臣张颖冰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祝涛王嘉莹杜钧邵帅里昂王援等联合出演。


此次曝光的“危机重重”版剧照,与以前的手绘海报相比画面更加让人揪心,观众可以通过剧照里的内容感受到这场跨越前世今生的爱情背后的神秘力量,剧照中故事发生的背景是一片幽静的树林深处,周围的橙黄色灯光也预示着这里即将展开一段故事最精彩的部分,这个穿着黄色风衣拿着手枪挟持章筱雨的人是谁?章筱雨恳求的眼神看着站在对面的男人,他与穿黄色风衣的男人僵持着,两人之间到底在交易着什么?那个只给我们留下背影的男人,他在这里是为了交易还是为了保护?被挟持的章筱雨会有生命危险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