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洪欣张丹峰之子回国有望参加选秀 下一个范丞丞?

时间:2018.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乐华二团回国,有爆料称他们将参加国内某档选秀节目。而二团成员中有一位未出道就备受关注的成员,就是洪欣张丹峰17岁儿子张镐濂。


11月25日,张镐濂随乐华二团其他成员现身北京机场,身穿卡其色拼接格纹长外套的他身材高挑,气质出众,还不时与粉丝亲切打招呼。虽然面容像极了妈妈洪欣,但一些蜜汁角度的路透照,还是暴露了一些颜值的“弊端”,不过能否收获人气,还是业务能力最重要。


洪欣张丹峰一家四口


2001年出生的张镐濂前名为莫镐廉,是洪欣十多年前与旧爱莫少聪的儿子。二人分手时,洪欣已经怀孕,但莫少聪否认自己是孩子的父亲,洪欣独自抚养儿子长大。洪欣转至内地发展后,认识了比自己小10岁的张丹峰。直至2008年莫少聪才承认是孩子的爸爸。2009年,张丹峰和洪欣结婚,莫镐濂也随继父姓改名张镐濂。张丹峰一直对这个儿子视如己出,父子关系十分亲密。


范丞丞 张镐濂


作为星二代,张镐濂选择韩国进修后回国参与选秀出道,不免让人联想到范丞丞。究竟他能否成为下一个范丞丞,令外界备加期待和关注。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