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廉政风云》首曝定档预告 刘青云拒演张家辉电影

时间:2018.11.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廉政风云·烟幕》曝首支预告片 时长:00:57 来源:电影网

《廉政风云·烟幕》曝首支预告片收起

时长:00: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30张


1905电影网讯 《窃听风云》系列后,“麦庄”组合再度合体推出新作《廉政风云》。影片由麦兆辉执导,麦兆辉出任监制,主演仍邀请到刘青云担纲,而他的搭档则换成了张家辉林嘉欣。11月26日,影片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定档2019大年初一上映,首支预告片也同步曝光。


导演麦兆辉透露,《廉政风云》的故事由真实香烟走私大案改编。此前因为一直不了解廉政公署的运作模式,他迟迟不敢动手创作,直到2年前近距离通过合作项目与ICAC接触,才最终完成了这个脚本。


谈到《廉政风云》的升级之处,刘青云表示,此前自己和两位导演不过只是在房地产、股票等行业里小打小闹一番,这一次则更进一步开始“抓坏人”了。而这个“坏人”在他看来正是张家辉。


《廉政风云》是两人《扫毒》之后时隔五年再合作,张家辉忍不住冲刘青云“吼”道:“你知道我这五年怎么过的吗!”而后者却很“冷酷”的表示:“我觉得合作的够了。”


这五年间,张家辉自己做了导演,还与本片女主角林嘉欣有合作,这让刘青云十分“嫉妒”,直言:“你已经做导演了我还是演员。”而张家辉则风趣用金句回应:“前世偷人钱,今生才做导演!他们(麦庄)就是罪孽深重!(笑)”刘青云还在现场“回绝”了出演张家辉导演作品的邀请:“我不会去的,他肯定会折磨我。”


让刘青云嫉妒张家辉的还不止是导演身份——《廉政风云》拍摄过程中,张家辉和林嘉欣还抛下他单独去了澳洲。作为林嘉欣的戏中老公,刘青云十分不爽,自曝与导演共吃一盒盒饭只为省钱送二人出国拍摄,张家辉则幸福表示:“明爽+暗爽,开心死了!”


当天,影片曝光了首支预告片,以“打(贪污)大老虎”点题的同时,也正式宣布定档大年初一,冲击春节档。新的一年带给观众新的电影,刘青云直言《廉政风云》会在一众喜剧题材作品中另辟蹊径,因为“廉政对社会的意义同样重要”,张家辉则希望该片为观众提供更多一个选择。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