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连续三年押中奥斯卡!哥谭独立奖颁奖结果大爆冷

时间:2018.11.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美国时间11月26日晚,第28届哥谭独立电影奖在纽约举办颁奖典礼,打响了奥斯卡前瞻第一枪。

 

由中国导演赵婷执导的《骑士》获最佳影片,伊桑·霍克(《第一归正会》)和托妮·科莱特(《遗传厄运》)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宠儿》拿下了评审团特别奖最佳群戏。保罗·施拉德《第一归正会》获得最佳编剧。此前便备受好评的青春片《八年级》则一举拿下了最佳突破导演和最佳突破演员两项大奖,看来是很有突破了。


 赵婷


《骑士》由中国导演赵婷自编自导,曾提名美国独立精神奖最佳影片。影片讲述一个年轻的牛仔在一次事故导致头部受伤之后,无法参加牛仔竞赛的挣扎。《骑士》是根据男主角布雷迪·詹德罗的真实故事改编,他在片中出演的就是他自己。作为一部小成本的新人作品,《骑士》能够击败《宠儿》《假如比尔街能讲话》拿到最佳影片,也是挺了不起的。

 

从2016和2017年的状况来看,哥谭独立电影奖的最佳男女主角往往也会斩获金球奖的帝后,最终基本上都会获得奥斯卡的提名,获奖几率也不小。看来,今年的奥斯卡影帝影后,可以关注一下伊桑·霍克托妮·科莱特了!



伊桑·霍克在保罗·施拉德自编自导的惊悚片《第一归正会》中出演男主角,一个曾经的随军牧师,他在儿子不幸去世之后始终沉浸在悲痛中。在遇到了丈夫自杀的女主角之后,两个受伤的人有了交集。本片也获得了哥谭独立电影奖的最佳编剧奖。


 《第一归正会》海报


说起最佳女主角托妮·科莱特,那可真是厉害了!她主演的《遗传厄运》被不少人视为年度噩梦,讲述一个家庭在外祖母死去之后,不断陷入各种各样的可怕事件,无处可逃。托妮·科莱特在其中惊悚的造型和表演绝对是最可怕的元素之一。


 《遗传厄运》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获得了最佳突破导演和演员的《八年级》。本片由90年的导演博·伯翰自编自导,讲述13岁的凯拉在初中的最后一周,所经历的青春故事。


《八年级》


哥谭电影奖由美国独立电影制片协会(Independent Feature Project,缩写IFP)创办于1991年。目前已发展为仅次于圣丹斯的美国第二大独立电影节,评选对象往往是没有在主流院线大规模上映的独立电影,其中不少都是导演处女作。哥谭电影奖为明确其独立性,于2008年改名为“哥谭独立电影奖”。


近年来,哥谭独立电影奖的奥斯卡前瞻性越发明显。从2014年的《鸟人》,2015年的《聚焦》,到2016年的《月光男孩》,都是先在哥谭电影奖上拿下最佳影片,后又在奥斯卡奖上获最高奖项。2017年再哥谭电影节拿下三大奖项的《逃出绝命镇》,也在奥斯卡奖拿到了最佳原创剧本奖。


以下是完整颁奖名单:


最佳影片:《骑士》

 

最佳男演员:伊桑·霍克《第一归正会》

 

最佳女演员:托妮·科莱特《遗传厄运》

 

评审团特别奖最佳群戏:《宠儿》

 

最佳编剧:保罗·施拉德《第一归正会》

 

最佳突破导演:博·伯翰《八年级》

 

最佳突破演员:艾尔西·费舍尔《八年级》

 

最佳纪录片:《Hale County This Morning, This Evening》

 

最佳突破剧集(长剧):《杀死伊芙》

 

最佳突破剧集(短剧):《195 Lewis》

 

观众选择奖:《与我为邻》


文/阿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