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43岁陈姓歌手吸毒被行拘 冰毒与大麻尿检呈阳性

时间:2018.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陈羽凡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平安石景山官微发博称:“2018年11月26日,石景山公安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本市某小区抓获2名涉毒违法人员陈某(男,43岁,歌手)和何某某(女,25岁,无业),现场起获冰毒7.96克、大麻2.14克。”并表示:“经尿检,陈某呈冰毒类和大麻类阳性,何某某呈大麻类阳性。目前,陈某因吸毒、非法持有毒品,何某某因吸毒均被行政拘留。”


平安石景山官博


陈羽凡方巨匠发布声明


今日上午,有网友爆料称歌手陈羽凡因吸毒被抓。有媒体联系陈羽凡相关工作人员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问及与陈羽凡公司合伙的汪先生,则表示对陈羽凡吸毒之事并不知情。在引起网络热议的同时,陈羽凡方巨匠娱乐于中午发布声明,对网络关于陈羽凡的不实谣言,表示严厉谴责。



陈羽凡微博



平安北京转发微博


在经纪公司发布声明后,陈羽凡也通过微博发文称:“One love.”力破不实传闻。然而在经过2小时后,平安石景山官博的爆料,加上平安北京官博随后转发该条微博称:“毒品,让“最美”凋零。”,疑坐实陈羽凡吸毒被抓传闻。据悉,陈羽凡为1975年生人,今年43岁,他的成名代表作正式传唱度极高的《最美》。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