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伊娃·格林追忆导演贝托鲁奇:总觉得自己欠了他

时间:2018.11.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决堤

伊娃·格林与导演贝托鲁奇


1905电影网讯 近日意大利著名导演贝托鲁奇逝世,曾出演其作品《戏梦巴黎》的女演员伊娃·格林发文追忆,原文刊载在《好莱坞报道者》。部分内容如下:


是贝纳尔多给了我第一个角色,我当时22岁,所以我总是觉得我欠了他的。我是《巴黎最后的探戈》的超级粉丝,我房间里都贴着海报,所以我非常想出演他执导的电影。也许因为这是我的第一部电影吧,这可能是我最好的经历之一。以前每个周末我们都会去他家,贝纳尔多会给我们讲他拍电影的故事,讲上世纪60年代的音乐和艺术。他是那么善良、慷慨,有点像个父亲。


电影《戏梦巴黎》剧照


       我总是叫他“Little Buddha”。他有种非常睿智的气质,有一双非常顽皮、淘气却又和善的眼睛。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他对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一些突发事情都十分淡定。例如,我们在厨房有一场戏,我的头发着火了。我的搭档迈克尔·皮特一下就扑过来把火扑灭了,贝纳尔多则一直在拍摄。如果你仔细看这部电影,你会看到我的头发着了一会火。


贝托鲁奇生前留影


       他只是让我们演戏,从没有发生过任何奇怪的事情。有很多很糟糕的导演,但他是一个非常棒的人,是一个电影大师。


文/决堤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