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使命召唤》续集定编剧 《黑豹》编剧执笔剧本

时间:2018.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游戏圈最有实力的公司之一,暴雪公司一直以来都在积极推动旗下游戏电影化的进程。近日,有消息称,暴雪公司已经为旗下的《使命召唤》的续集寻找到了一位编剧。曾经撰写了《黑豹》剧本的乔·罗伯特·科尔将会撰写《使命召唤》续集的剧本。

 

这一消息可谓是非常劲爆,毕竟该系列的第一部尚未上映,而在这种情况下就确定了续集的编剧,可以看得出暴雪公司对《使命召唤》的信心满满。《使命召唤》系列一共有15个游戏,共卖出了2.5亿份拷贝。实际上,早在2015年,暴雪公司就已经在着手准备将《使命召唤》搬上大银幕了。只不过因为当时的资金、人员以及技术的限制,影片一直未能成行。

 

《使命召唤》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从最初的二战一直延续到未来战争,是受到全球玩家追捧的一款游戏。在推出了《魔兽》之后,暴雪影业就想把《使命召唤》搬上大银幕。但是,故事从何说起,而且游戏里是第一视角来操作,到了电影中又该如何呈现,这些都是需要解决的问题。毕竟游戏再受欢迎,和电影之间还有鸿沟的,能否成功跨越,是个未知数。

 

除了暴雪公司,很多游戏公司都在加紧影视方面的布局,育碧2011年成立了自己的影视公司,并推出了《刺客信条》。更不用说此前就已经大卖,并且已经脱离游戏的《生化危机》以及《古墓丽影》。暴雪旗下,《使命召唤》、《吉他英雄》、星际系列、暗黑破坏神系列,加上最新收购的Candy Crush,这些极其经典的游戏,随便哪一部都可以改编成影视作品。

 

漫威曾经通过《钢铁侠》拯救了旗下濒临绝境的影视公司,而暴雪旗下那无数个游戏系列最终能做到什么,所有玩家拭目以待。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