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光之声》曝新预告 回顾波特曼角色“成名史”

时间:2018.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光之声》曝光预告 波特曼因唱歌获得救赎 时长:01:53 来源:电影网

《光之声》曝光预告 波特曼因唱歌获得救赎收起

时长:01:53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黑天鹅”娜塔莉·波特曼主演的新片《光之声》,曝光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导演带着人们回顾了波特曼角色的“成名史”。她从默默无闻的小姑娘一跃而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歌星。


《光之声》12.07美国上映

 

虽然影片并没有表现出娱乐圈的混乱,但是从预告的剪辑,前后色调的对比来看,影片的救赎意味还是相当明显的。整个预告并不传统,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精心制作的艺术品一般。故事在不断的闪回、倒叙和插叙中展开,显得非常有魅力。唯一不变的是波特曼绝对主角的地位,几乎每一个镜头中都有她的身影。值得一提的是,在片中,她以中性的摇滚造型出现,相当颠覆。《光之声》由曾获得威尼斯电影节最佳处女作奖的布拉迪·科贝特(《战前童年 》)自编自导。


娜塔莉·波特曼有望冲击颁奖季

 

影片的故事始于1999年,年少的姐妹塞莱斯特和埃莉诺在地震中幸存下来。这对姐妹根据她们的经历撰写并演唱了一首歌,将痛苦通过艺术的方式宣泄出来,同时也无意中开启了职业生涯。姐妹们吸引了一位充满激情的经理的注意力,迅速走红,名利双收。塞莱斯特成为大明星,而埃莉诺则成为创作者。影片的后半部分背景设置在2017年,31岁的塞莱斯特已经成为母亲,有一个正值青春期的女儿。不幸的她丑闻缠身,事业艰难前行,这时又遇到一个可怕的暴力勒索。已经习惯了从混乱中汲取养分的波特曼表现得很勇敢,而作为父亲的裘德·洛既可爱又令人不安。

 

按照计划,该片将在12月7日上映于纽约和洛杉矶小规模上映,12月14日扩大上映。而本片也将成为波特曼走进颁奖季,竞争奖项的有力砝码。


编译/云猫猫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