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歌回应蒋劲夫被捕:错了就是错了 林更新等鼓励

时间:2018.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蒋劲夫在日本巢鸭署投案自首,接受调查。在对日本警方的供述中,蒋劲夫承认了施暴事实。


胡歌 蒋劲夫


作为蒋劲夫曾经的“引路人”之一,胡歌深夜感慨发博,称:“今天发生的某些事,让我想起了七年前的他。在那个酷热的夏天,我见到了一个阳光的少年。他的眼睛,他的笑容,他的那些幼稚到令人发笑的疑问,至今都留在我的回忆里。我一度恍惚觉得,我似乎看到了自己曾经的模样。听到今天的新闻,我很难过。即使这几年发生了一些事,他在我心里永远是那个明媚的少年。好吧,今晚我喝多了。我想说,人生的路还很长,错了就是错了,但别趴下,我们还需要还原一个真相。我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他哭,仅仅是因为一个武打动作没有做好。他就是这样的 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我不是要为他辩解什么,我只是真的很难过 。”


蒋劲夫 古力娜扎


曾与蒋劲夫合作过的林更新古力娜扎孙艺洲张哲瀚纷纷评论转发胡歌微博,窦骁也发文做出回应,表示难过可惜之情。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