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蒋劲夫女友拒绝和解 若女方动用黑道或构严重犯罪

时间:2018.1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蒋劲夫被捕


1905电影网讯 11月28日,蒋劲夫在日本巢鸭署投案自首,接受调查。在对日本警方的供述中,蒋劲夫承认了施暴事实,但出于个人原因不想说出施暴理由。


中浦悠花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


11月27日,蒋劲夫的日籍前女友中浦悠花在接受日本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自己身心都很受伤,特别是网络上不利于她的言论,让她心理上也很受伤,目前不接受海外媒体专访。”另外中浦悠花提出了巨额的赔偿要求,表示是为了表达自己坚决不肯庭下和解的态度。


中浦悠花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身心都很受伤”,具体是庭下和解还是被起诉,就要看调查结果以及当事人双方的态度。据了解,根据日本关于家暴行为的相关法律,男方如构成伤害罪,或将处以15年以下有期徒刑和50万日元(约3万元人民币)罚金。


蒋劲夫家暴前日籍女友中浦悠花


此前,有报道称在此案中女方涉嫌动用“黑道”势力,且要求10亿日元的高额赔偿,若证实中浦悠花此举,或将构成日本刑法上的胁迫罪等严重犯罪,蒋劲夫也会因此而减轻一定程度的刑事责任,但改变不了本案的基本性质。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