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唐风云2》曝热血少年终极预告 12月1日上映

时间:2018.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大唐风云2》曝终极版预告片 时长:01:00 来源:电影网

《大唐风云2》曝终极版预告片收起

时长:01:0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大唐风云2》官方发布了热血少年终极预告片,麦包将再次演绎一场风云再起、战无不胜的传奇故事。影片讲述傻头傻脑但心地善良的麦包和妈妈,为了完成护国大将军的遗愿,卷入了一场国与国之间的战争。小小的萌娃麦包以智谋戏耍汉奸,救出了公主,并靠自己顽强的意志死守城门,与敌人进行了殊死对决,最终成功保卫国家。

 

《大唐风云》系列电影是借中国历史为背景,用轻松的情节表现中华民族的传统风俗,因此非常适合中国儿童和青少年观赏。12月1日上映的《大唐风云2》,不仅剧情轻松幽默,也将惊险刺激的故事情节再度升级。救国救民的大将军为了国家和叛贼战死,小小的萌娃麦包为了完成大将军的遗愿,在荒漠上演惊心大冒险、敦煌迷宫斗叛贼、守护城门、勇战外敌等等惊险刺激的小故事。


  

《大唐风云2》聚集了众多儿童电影界的精英,由“麦包”创意工作室编剧,敦煌动画工作室制作动画。本片导演杨广福的《咕噜咕噜美人鱼》系列、《新地雷战:神勇小子》系列的都收获了很多年轻父母观众的赞许。



有专业人士曾经评价过,《大唐风云》系列动画片“在动漫产业蓬勃发展的时代具有开创意义,它将成为国内首部开辟动漫电影运作全新路径的新典范。”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