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丽塔》大受欢迎 核能少女颠覆世界强势来袭

时间:2018.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明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


由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科幻电影教父詹姆斯·卡梅隆监制的科幻动作视效巨制《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明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该片由詹姆斯·卡梅隆编剧和监制,导演是著有西部动作电影《杀手悲歌》,因《罪恶之城》等电影被称为暴力美学鬼才的罗伯特·罗德里格兹,女主阿丽塔则由《移动迷宫2》《分歧者2:绝地反击》的罗莎·萨拉扎尔扮演。临近电影宣传期,近日各大玩具厂商纷纷发布《阿丽塔》手办及玩具,惊艳一众粉丝。


《阿丽塔:战斗天使》根据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漫画《铳梦》改编。于1991年在《Business Jump》上连载,在全球积累了大量的忠实粉丝。故事发生在26世纪,一个半机械人的少女残躯被捡回后重获新生,并取名为阿丽塔。失去记忆的阿丽塔偶然间发现自己拥有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在接连不断的战斗中迅速成长,并开启探寻身世之谜的史诗级冒险。原著不仅有充满魅力的剧情、人物和精彩的格斗,更有宏大而丰富的世界观和主题,是公认的科幻漫画经典。


作为经典漫画作品,又有强大粉丝基础,《阿丽塔》临近上映各色周边也层出不穷。女主角阿丽塔外表看起来是“大眼萌妹”,实际却是身穿机械战服的最强战士,这种强烈的反差“萌”也引起了玩具界的注意力。“人民币”玩家喜爱的Hot Toys品牌在今年圣地亚哥漫展上曝光了阿丽塔的1:6兵人模型,几乎完美刻画了阿丽塔精致细腻的五官,就连神态都活灵活现。身形纤细又充满力量感,美丽的同时也霸气十足。而对于这位“大眼萌妹”,萌玩代表Funko怎能放过!设计出的阿丽塔Funko小人可爱至极,萌化的战斗天使令人爱不释手。除此之外,Prime 1 Studio等全球知名玩具厂商也与《阿丽塔》达成合作推出电影造型雕像。


Dong Hwan 粉丝图


据悉,卡梅隆早在20年前就已经购买了《阿丽塔》版权并开始筹备电影拍摄。在听说这部作品要被好莱坞改编成电影后,粉丝们都表示十分期待。为了表示对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的支持,全球的粉丝也纷纷创作阿丽塔的同人作品,用以体现他们对这部作品、这个角色的热爱之情。


粉丝Dong Hwan创作的画中,阿丽塔身着超现代的机甲战服,她全身肌肉呈现的力量感与荷尔蒙喷薄而出。图中的阿丽塔手中剑已出鞘,将身后的敌人一剑斩断,极具宗教油画的美感。另外,由粉丝François Gilliot创作的阿丽塔狂战士机甲真人模型,活灵活现,栩栩如生,战甲的每一个部件都精巧绝妙。更惊讶的是阿丽塔的面部细节,微蹙的眉头更突显紧张的气氛,也更艺术化地强调了阿丽塔作为“战斗天使”的风格。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