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你相信“洛基” 事实上已死亡吗?说不定另有隐情

时间:2018.11.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owx


汤姆·希德勒斯顿


1905电影网讯 本月初,迪士尼CEO鲍勃·艾格宣布,漫威电影宇宙人气角色“洛基”将拍摄个人剧集。并由“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回归出演!粉丝一度认为洛基复活,而今日,据IGN报道,罗素兄弟在昨晚的一次问答环节中确认阿斯加德王子“洛基” 事实上已死亡。


自《复联3》洛基被“灭霸”杀死后,大家都纷纷脑补“洛基”会以什么方式被复活,在知道“洛基”将拍个人剧集的时候,大家更是确认洛基被复活了!今日消息一出,便让不少漫威粉,抖森粉连呼承受不住打击!


洛基,是北欧神话中的恶作剧之神以及恶神。他貌似和善,性实诡谲,经常出言不逊,与其他神只争吵不休。就是这样一个原本不讨好的“人设”却被抖森点亮了。更是获得了几乎所有漫威粉的喜爱。


那《复联4》及《雷神》续作等影片到底会不会出现“洛基”还是等待电影上映亲眼确认吧。毕竟很多时候“事实上”后面总跟着“但是”,那就把谜底留到影片上映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