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摘金奇缘》再曝片段 极致奢华观众盛赞精品之作

时间:2018.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摘金奇缘》发布“初入豪宅”片段 时长:01:22 来源:电影网

《摘金奇缘》发布“初入豪宅”片段收起

时长:01:2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吴、杨紫琼亨利·戈尔丁等演员出演,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的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Crazy Rich Asians) 正在国内热映,影片在猫眼的评分达到8.6分,可谓好评如潮,堪称这个档期最值得一看的口碑佳作。截至目前,影片全球票房已突破2.3亿美元。这个成绩让《摘金奇缘》成为北美最近10年来票房最高的浪漫爱情喜剧,也是有史以来票房收入第六高的浪漫爱情喜剧。



今日,片方发布一支“初入豪宅”片段,瑞秋初次来到男友尼克家参加派对,高尔夫球场、巨大老虎标本、全副武装警卫——尼克家豪宅古色古香、极致奢华的装潢和配置令瑞秋大开眼界。这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瑞秋差点错把用来洗手的水喝了下去,令人啼笑皆非。



影片中对于尼克家的设计,幕后团队对于东方传统文化进行了深入研究,在建筑的风格上,主要以石膏造型的花朵、动物图案的装饰物、百叶窗及百叶屏风(隔扇)、多彩的陶瓷瓷砖等为元素,充满浓郁的中国风。设计团队也表示希望可以体现出豪宅的高贵,同时又可以给人以亲切感。



对于影片精致的设计,观众也纷纷点赞,直言仿佛身临其境,“这豪宅太令人心动了,每一个元素每一个细节都堪称完美,看出导演和幕后团队的用心了。”“这电影置景可以说是相当高级了,而且能够做到奢华又不浮夸,高端又不疏离,当之无愧的精品之作。”

 

电影《摘金奇缘》正在国内各大院线火热上映中。


标签: 摘金奇缘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