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该不该有斗篷呢?两大蜘蛛侠跨时空大探讨

时间:2018.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平行宇宙》电影新片段 六位蜘蛛侠强势集结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平行宇宙》电影新片段 六位蜘蛛侠强势集结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蜘蛛侠:平行宇宙》(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日前发布了电影新片段,六位蜘蛛侠强势集结,跨次元拯救世界。



视频中迈尔斯执着于他的斗篷装扮,被“蜘蛛侠”资深人士彼得·B·帕克吐槽“快脱掉!蜘蛛侠不穿斗篷!”他只能忍住一口气,终于在基地中蜘蛛侠战服的展示柜中发现了红色斗篷装备,才终于夺回一城。影片中除了笑点密集,更精彩之处还是六位蜘蛛侠跨宇宙的集结。正如视频中彼得·B·帕克所说:“我们是个一个小团队。”团结合作、勇敢对抗敌人是蜘蛛侠作为超级英雄的坚韧品质。



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平行宇宙》已经正式定档12月21日,蜘蛛侠不止一个!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