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栗旬演太宰治!导演蜷川实花曾为其拍魅惑写真

时间:2018.1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1905电影网讯 据报道,小栗旬将加盟由蜷川实花执导的电影《人间失格》,出演作家太宰治。电影根据小说《人间失格》作者太宰治的人生经历改编,讲述他创作这本书的过程,以及他与生命中三位重要女性的纠葛。出演这三位女性的,分别为宫泽理惠泽尻英龙华二阶堂富美

 

太宰治,生于1909,卒于1948,在短短39年的人生中写下《斜阳》,《人间失格》等多部小说,尝试自杀多次。最终与崇拜他的女读者跳水自尽。太宰治的生平和《人间失格》曾在日本被多次翻拍,改编,不但有NHK的纪录片,也有由荒户源次郎执导,生田斗真主演的电影《人间失格》。


 生田斗真版《人间失格》


导演蜷川实花是当代日本最为著名的摄影师之一,常以花,金鱼等意象,构造出亦梦亦幻的绚烂世界。此前执导的长片《狼狈》和《恶女花魁》的视觉语言也非常突出,《人间失格》将是她执导的第三部电影。此前,她曾为小栗旬拍摄过写真,风格十分魅惑。不少人也因此十分好奇,女导演强烈的视觉风格,与太宰治特立独行的人生态度,将会冲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小栗旬写真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