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海报 超级英雄强强联手

时间:2018.12.04 来源:1905电影网
《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强强联手”版海报


2019年寒假档倍受期待的动画大电影《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今日曝光“强强联手”版海报,新老伙伴齐聚,首次集体亮相。海报中,人类的好朋友奥特曼单掌托举着小男主乐乐与调皮的小龙,钢铁飞龙小队成员振臂飞翔围绕左右。在未来都市绚丽的天空之下,他们紧握拳头眺望远方,立誓守护这方土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新老搭档”并肩起航 未知挑战艰险重重


在海报温暖的画风中,奥特曼系列动画电影第二部《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主要角色首次集结。观众的老朋友奥特曼将继续履行守护人类的使命,兑现自己“承诺过的事誓死也要做到”的誓言。相对于前作,本片中奥特曼的得力助手们战力全面提升,其中新朋友萌孩乐乐和小龙,虽然外形憨萌的他们看似战斗力不足,却不时惊现“神助攻”,为战斗带来转机。老朋友钢铁飞龙中,充满正义感的暴龙炽焰、冷静沉着的翼龙深蓝、直觉敏锐的迅猛龙MAGGIE、搞笑中二的剑龙小星和憨厚健硕的三角龙铁拳组成的钢铁飞龙小队也将延续前作的默契配合,并配备升级版机甲装备与奥特曼并肩作战。此外,睿智幽默的J博士和拥有科学天赋才能的伊特女儿小雪等重要角色也将悉数登场,以爱之名吹响决战的号角。


新老搭档们在《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中将面对大反派伊特制造的巨大危机。系列前作《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中伊特利用钢铁飞龙设下阴谋,致使奥特曼痛失关乎地球安危的创世晶石。亟待挽回过失的奥特曼与他的对决将全面打响。被命运选中的乐乐,也因救回妈妈的信念而加入其中。而伊特手中创世晶石毁天灭地的力量,却将使他们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大小英雄”同行有笑有泪 燃起无尽温暖


在终极决战迫在眉睫的严峻形势之下,《钢铁飞龙之奥特曼崛起》呈现出的是一段紧张又不乏笑点和感动的温暖故事。萌娃乐乐在被意外卷入战斗后,与坚定的奥特曼、正义的钢铁飞龙、可爱的小龙等众多伙伴携手互助,共同前行。乐乐时而机智聪敏时而憨态可掬,更用犀利的“嘴炮”技能不时为观众带来欢笑,成为搞笑担当。


除了趣味横生的冒险之旅,这部作品中也有英雄电影让人肃然起敬的一面,重要的老角色在大战中英勇牺牲,才激发起乐乐心中的勇气与担当,也学会了如何承受离别。在这段有笑有泪、热血燃烧的征途里,不仅充满了惊险刺激的冒险,更饱含着温暖的爱意和成长的收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