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传新作《囧妈》筹备开机 徐峥:全是瞎说的

时间:2018.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徐峥澄清对于新片的传闻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有消息传出《囧妈》正在筹备,预计在明年1月份开拍,影片大部分在俄罗斯取景。根据之前电影局备案公示来看,《囧妈》由上海真乐道影视文化工作室备案,而知名演员徐峥是这家工作室的法人代表。


《囧妈》的故事梗概延续了“囧系列”在旅程中制造笑料的桥段


在公示中,《囧妈》的故事梗概延续了“囧系列”在旅程中制造笑料的桥段。“小老板伊万缠身于商业纠纷,却意外与妈妈坐上了开往俄罗斯的火车。在旅途中,他与妈妈发生激烈冲突,同时还要和竞争对手斗智斗勇。为了到达莫斯科他不得不和妈妈共同克服难关,并面对家庭生活中一直逃避的问题。


徐峥看到相关微博后转发并更正“目前为止你所了解的所有关于本片的阵容、片名、卡斯全是瞎说的。到了适当的时候,一定会向大家公布,感谢感恩大家关心。”


标签: 徐峥囧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