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铭刻中国电影高光时刻 近300影人齐聚电影华表奖

时间:2018.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


1905电影网讯 据悉,2018年12月8日晚,作为中国电影政府奖的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将在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办。作为两年一度的中国电影界盛会,代表中国电影最高荣誉的中国电影华表奖吸引了无数电影人的参与和大众的广泛关注。


近300位电影人齐聚 打造近年阵容最强势华表盛典


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即将于12月8日晚举行红毯仪式和颁奖典礼,近300位电影人均确认出席。社会各界共同期待多个奖项最终归属的同时,中国电影人也将在此聚力,为中国电影的发展共同发声,共表信心决心。这一届群星璀璨的华表奖将是2018年寒冬里最耀眼的光芒与最暖心的温度。


两年一度的中国电影华表奖,是对中国电影创作的一次审视与嘉奖,也是中国电影人聚力、合力、齐力的舞台,更是助力中国电影站得更高、走得更远的一条路径。本届华表奖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对于中国电影具有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意义。


近日,本届华表奖部分到场嘉宾名单曝光(按姓氏首字母排序,下同):斯琴高娃田华王晓棠奚美娟谢芳许还山杨在葆祝希娟等老一辈艺术家彰显着中国电影的历史深度与厚度;曹保平陈凯歌丁晟董成鹏管虎黄建新胡玫姜文林超贤宁浩王家卫吴京徐峥薛晓路张嘉佳张一白张艺谋周星驰等知名导演代表着中国电影的活跃创造力;白百何陈道明陈坤陈伟霆陈学冬陈晓陈妍希陈瑾成龙邓超葛优关晓彤黄渤黄觉黄晓明黄轩霍建华惠英红贾乃亮江疏影景甜井柏然雷佳音李冰冰李治廷刘昊然鹿晗马思纯倪萍彭于晏陶红汤唯唐嫣佟丽娅佟大为涂们王俊凯王源吴刚吴磊吴亦凡谢霆锋杨幂杨洋杨颖、易烊千玺、袁姗姗赵立新赵涛章子怡张翰张嘉译张一山周迅周冬雨等近两百余位电影演员营造出中国电影百花齐放的良好氛围;喇培康曹寅江志强于冬杨受成等影视行业代表则代表着中国电影幕后的强劲保障。


本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嘉宾阵容囊括了老一辈电影艺术家,凝聚了实力电影人,汇集了包括“90后”、“00后”的青年电影人,几乎称得上是整个电影行业的大集合,且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堪称近年之最。


电视网络视频联动直播 十二小时铭刻中国电影高光时刻


据悉,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将面向社会大众推出电视直播与网络直播等多种形式。


第17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红毯仪式(直播时间:18:20-19:50)和颁奖典礼(直播时间:20:15-21:55)将于CCTV6电影频道电视直播,同时,1905电影网、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新华网、新浪微博、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爱奇艺、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咪咕视频、咪咕直播、凤凰视频、风直播、网易新闻等平台同步直播。


此外,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还为本届华表奖特设网络直播间,从12月8日早9:30开始,在近12小时的时间内陆续邀请电影人走进直播间,让第四代导演第五代导演走进演播室几十年后再聚首,作为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电影的见证者,他们将带领观众共同回顾中国电影的高光时刻,展望中国电影的未来。与此同时,网络直播间还将聚焦华表奖台前幕后,走进华表奖彩排现场、红毯仪式幕后现场和后台获奖采访区,全方位呈现中国电影华表奖现场盛况,上述媒体平台也将同步直播。


本届华表奖将于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场地支持单位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冰立方提供场地支持。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