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黄蜂》发布片段幕后特辑 汽车人炫酷变形

时间:2018.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大黄蜂》“三变金刚”特辑 时长:00:42 来源:电影网

《大黄蜂》“三变金刚”特辑收起

时长:00:42建议WIFI下打开
《大黄蜂》的单行片的时间背景被放在1985年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变形金刚》的衍生片《大黄蜂》公布了一支电影片段以及一支幕后特辑。在片段中,两个汽车人找到了人类,并且告知地球人,危险正在降临。虽然整支片段并没有透露多少影片的情节,但汽车人在片中的变形过程,还是被表现了出来。


反射弹角色海报

 

复古车型,略微缺少科技感的变形过程,让汽车人的形态转变看上去缺少了一点炫酷感和科技感,但真实性大大增强了。据了解,《大黄蜂》的单行片的时间背景被放在1985年。这个时间点非常有趣,首先1985年是变形金刚的玩具第一次发售的时间,其次是《变形金刚G1》第一次播放的时间。所以,可以认为,1985年是变形金刚历史上最重要的年份。


粉碎角色海报

 

该片将由海莉·斯坦菲尔德《成长边缘》)与WWE摔角手约翰·塞纳《老爸当家2》)共同出演,导演则是塔拉维斯·奈特(《魔弦传说》)。海莉在片中饰演有点男孩子气的女主角查理·沃森,她在一座垃圾场内捡到了一辆破损相当严重的大众甲壳虫车,但她很快发现,它不只是一辆普通的汽车,而是“大黄蜂”,从而开始了一段奇妙的友谊。按照计划,《大黄蜂》将于2018年12月21日登陆美国院线,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