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来了! 《复仇者联盟4》首支预告 鹰眼蚁人回归

时间:2018.12.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复仇者联盟4》全球首款预告片发布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复仇者联盟4》全球首款预告片发布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1905电影网讯 12月7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发布首支预告。在“计生办主任”灭霸打响了响指后,世界上消失了一般人类后,“复联”将如何续写?


在长达近2分30秒的预告中,以钢铁侠托尼给“小辣椒”佩珀传出最后的讯息开场,“我睡着以后总会梦见你,一直是你”透露出无尽的孤独与无措,留言中还传递出托尼已经陷入“弹尽粮绝”的境地;存活下来的初代复联成员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绿巨人等初代成员,深陷量子领域的蚁人,还有上一部不知所踪鹰眼以浪人姿态帅气回归,以及突然上线的惊奇队长,带来一线生机。


整部预告片被悲壮的氛围充斥,之后会发生什么?都要待《复联4》揭晓,这一部将会有很多“告别”,是现阶段漫威电影宇宙的大结局,又是高虐预警。《复联4》将于2019年5月3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尚未确定档期。


文/鱼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