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宋祖儿爱演凶女人 胡先煦受《百鸟朝凤》影响大

时间:2018.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不烦


1905电影网讯 12月8日,第十七届电影华表奖直播间中,胡先煦宋祖儿接受采访,谈及了自己在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中学习表演的感受,以及开启自己的表演之路的契机。


 

胡先煦和宋祖儿谈及自己的表演学习时,宋祖儿笑称自己经常会演“特别凶的女人”,还有卖菜的阿姨。而胡先煦则坚持“平平淡淡才是真”,喜欢演小人物。他在道具房中找出破破烂烂的衣服穿上,演出卖番薯的老头。


 

胡先煦表示,自己一开始拍戏更像是“为不上学找个理由”,真正打定主意做好一名演员是在拍《百鸟朝凤》的时候。


当时,剧组在陕西体验生活,每天到地里割小麦,吴天明导演总是会单独把他叫过去叮嘱:要对演员这个职业有敬畏之心,要真听真看真感觉,什么时候你深深进入了这个角色,甚至忘记自己在表演时,才算成功塑造了这个角色。那一刻,他对演员这个身份有了新的认知。宋祖儿则称自己还没有拍过太多戏,在慢慢成长。


文/阿烦不烦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