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人人都是蜘蛛侠 《蜘蛛侠:平行宇宙》发新预告

时间:2018.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平行宇宙》新预告 人人都是蜘蛛侠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平行宇宙》新预告 人人都是蜘蛛侠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动画《蜘蛛侠:平行宇宙》曝光新预告,在某个广场上万人一起带蜘蛛侠的面具,感受内心的力量。只要心怀正义,每个人都能成为蜘蛛侠。


视频中,蜘蛛侠彼得·帕克的妻子玛丽·简发声,传递蜘蛛侠精神“我们都拥有超能力,我们都是蜘蛛侠。”对于绝大多数观众来说,蜘蛛侠是他们认识的第一个超级英雄,甚至是在还没有“超级英雄”这个概念的时候,蜘蛛侠的英雄精神就已经深深埋入每个人的心中。这个平凡无奇的普通记者,被蜘蛛咬后变异拥有了超乎常人的超能力。从那以后,秉持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信念的彼得开始了打击罪犯的道路,逐渐成长为独立的民间超级英雄。


目前《蜘蛛侠:平行宇宙》获得第91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获得动画领域最高荣誉之一的安妮奖最佳动画、最佳导演、最佳角色设计等七项提名;2019年金球奖最佳动画提名,在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底特律影评人协会奖也占据最佳动画电影奖席位。


漫威超英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讲述了普通高中生迈尔斯·莫拉莱斯如何师从蜘蛛侠彼得·帕克,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蜘蛛侠不止一个!影片中迈尔斯和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潘妮·帕克和蜘猪侠集结成团,六位蜘蛛侠首次同框大银幕,共同对抗蜘蛛侠宇宙最强反派,将于12月21日登陆内地院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