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美票房:《破坏王2》三连冠 《玛丽女王》平淡

时间:2018.12.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coie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本周末(12.07-12.09)北美票房收入总计8304万美元,环比前一周持续猛跌30.1%。不同于国内《海王》的火爆,上周北美影市还是旧片坐镇,持续萧条。比较“大”范围开画的电影只有为了纪念开画25周年而重映的《辛德勒的名单》,影片3天在北美1029家影院收入55.1万美元,重映表现介于《泰坦尼克号》《终结者2》之间。小范围点映的《玛丽女王》没有激起太多惊喜,影片周末三天收入20.01万美元,平均单影院票房为5万美元,相比同期在线,同样是历史古装剧的《宠儿》,显得平庸。


2018年第49周周末(12.07-12.09)北美票房

排名

影片

周末票房

(美元)

累计票房

(美元)

上映周数

本周

上周

1

1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1614

1.408亿

3

2

3

《绿毛怪格林奇

1517

2.234亿

5

3

2

《奎迪2

1032

9647万

3

4

4

《神奇动物:格林沃德之罪》

680

1.452亿

4

5

5

《波西米亚狂想曲》

600

1.735亿

6

6

6

《速成家庭》

560万

5416万

4

7

《绿皮书》

393万

1997万

4

8

7

《罗宾汉》

358万

2728万

3

9

8

《汉娜格雷丝的着魔》

317万

1150万

2

10

9

《寡妇联盟》

310万

3815

4

11

10

《一个明星的诞生》

253

1.971亿

10

12

11

宠儿

143

346

3

数据来源:boxofficemojo


《辛德勒的名单》重映 《玛丽女王》难敌《宠儿》



《辛德勒的名单》


上周唯一一部中等范围开画的“新”片是斯皮尔伯格25年前的佳作《辛德勒的名单》,影片在北美1029家影院开画,庆祝上映25周年,周末三天票房为55.1万美元,最终票房预计在重映的《泰坦尼克号》69.1万美元和重映的《终结者2》103万美元之间,但估计达不到《第三类接触》当时重映的170万美元票房。


《玛丽女王》



小范围点映方面,福克斯焦点上周在北美4家影院放映了西尔莎·罗南玛格特·罗比主演的《玛丽女王》,影片是根据约翰·盖2004年的传记《真实的玛丽·斯图亚特》改编,讲述玛丽·斯图亚特和伊丽莎白一世曾一度交恶的故事。影片周末三天收入20.01万美元,平均单影院票房为5万美元,不咸不淡,接近去年讲述丘吉尔故事的《黑暗时刻》点映票房。今天这种双女主的历史时装剧还有《宠儿》,且《宠儿》眼下的声势明显高于《玛丽女王》,开画三周已经拿到346万美元票房。


旧片:《毒液》全球突破8.5亿 《绿毛怪格林奇》进入收尾阶段



《毒液》


开画第十周的《毒液》上周结束后,全球票房突破8.5亿美元,目前《毒液》的本土总票房为2.12亿美元,海外票房总计6.38美元。影片在中国还会继续上映到1月11日,不过这周《海王》已经冲击强烈,下周还会有《蜘蛛侠:平行宇宙》在美国本土开画,《毒液》的后续上升空间不会太大。《神奇动物:格林沃德之罪》上周海外票房总计为4.23亿美元,目前该片的全球总票房为5.68亿美元,预计这周周末结束可以超越6亿线,但考虑到电影的2亿美元成本,这个票房还是令人失望,只能寄期望《神奇动物3》能玩出新花样。


《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


迪士尼的《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进入第三周依旧占据榜首,上周末三天收入为1614万美元,相比前一周下降37%。总票房1.408亿美元。这个趋势还是稳定在《寻梦环游记》《海洋奇缘》之间,预计最终本土票房有望超越2亿美元,目前电影的海外票房为1.17亿美元,但其实有47%的国家地区还没有开画,《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预计在接下来一个月时间里还会在其他国家地区陆续上映。


《绿毛怪格林奇》


照明影业的《绿毛怪格林奇》第五周周末收入1520万美元,推动本土票房达到2.23万美元,全球票房达到3.22亿美元,对于成本只有7500万美元的动画片来说,已经算非常成功,考虑到接下来很快会有PG13特别版《死侍2》《大黄蜂》,《海王》和《欢乐满人间2》在北美陆续开画,《绿毛怪格林奇》的版图只会急剧收缩。预计影片最终本土票房在2.6亿美元上下。


本周前瞻:《蜘蛛侠:平行宇宙》《掠食城市》《骡子》


本周末(12.14-12.16)会有《蜘蛛侠:平行宇宙》、《掠食城市》、犯罪题材《骡子》在北美大范围开画。


《蜘蛛侠:平行宇宙》


这次我们会看到六个蜘蛛侠一起飞檐走壁,在《蜘蛛侠:平行宇宙》里,来自六个不同时空的,不同人种不同性别的六个个性鲜明蜘蛛侠一起对抗恶势力,而主角不再是彼得·帕克,而是黑人少年迈尔斯·莫乐斯,影片为了突出“平行宇宙”,还将六种风马牛不相及的漫画风格融在一起,影片12月14日会在北美3400家影院开画。


《掠食城市》


环球影业的《掠食城市》是以地球遭遇大灾难之后,人类的后续发展做背景展开故事。“掠夺城市”里的人们过着游牧民族的生活,他们的城镇同时也是交通工具,可以随时移动。影片导演彼得·杰克逊曾打造过《指环王》《霍比特人》等片。《掠食城市》这周末会在北美3000家影院开画。


《骡子》


另一部大范围开画的是华纳兄弟的犯罪题材电影《骡子》,这是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新片,影片聚焦一位二战老兵为墨西哥贩毒集团运毒的故事,他运毒长达十年,2011年被捕的时候已经90岁高龄,后来律师以他有老年痴呆被利用为由帮他减轻刑罚,只判入狱三年。影片这周末会在北美2400家影院开画。


文/coie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