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三方国界》曝全新预告 “三不管”地带毒品横行

时间:2018.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三方国界》首曝预告片 时长:01:57 来源:电影网

《三方国界》首曝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7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筹备许久的影片《三方国界》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影片的数位男主角:本·阿弗莱克查理·汉纳姆佩德罗·帕斯卡加内特·赫德兰奥斯卡·伊萨克等人悉数亮相。


整个预告以鲍勃·迪伦的歌曲为背景音乐,讲述了几个好朋友在南美的“三不管”地带的与毒品有关的罪行。他们的整个行动看上去与军事行动并无二致,但他们所施行的却是不折不扣的抢劫。本片的故事发生在巴拉圭、阿根廷、巴西三国危险边界,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有组织犯罪的发生地。导演J·C·陈多尔将镜头聚集到了5个朋友身上。他们在南美重新聚首,参与贩毒的工作,他们的友情和忠诚度将被考验。《三方国界》最初是在派拉蒙启动的,后来预算过高导致派拉蒙放弃了该项目,现在这个项目落到了Netflix手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预告片开始的一个一闪而过的镜头中,“中国海运集团”的集装箱赫然在列,这令人对影片有了一丝亲切感。《三方国界》经历了漫长的前期开发工作,影片最初邀请了汤姆·哈迪查宁·塔图姆担纲主演,但因与导演产生严重分歧,两人同时退出该项目。后来阿弗莱克看中了这个剧本,决定加盟,此前还有报道称片方将力邀卡西·阿弗莱克参演,使这两位兄弟达成影迷期待的合作,但尚未成行。此前,Netflix准备将影片放在2018年上线,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片定在了明年3月在Netflix上线。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