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哥斯拉:怪兽之王》曝光预告 人兽大战再度升级

时间:2018.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哥斯拉2:怪兽之王》最新预告 时长:02:26 来源:电影网

《哥斯拉2:怪兽之王》最新预告收起

时长:02:26建议WIFI下打开
《哥斯拉:怪兽之王》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作为怪兽电影的续集,《哥斯拉:怪兽之王》备受期待。近日,该片公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哥斯拉再度归来,并成功地将人类世界搅动得天翻地覆。中国演员章子怡也出现在了预告之中,虽然没有对白,但是两个镜头的数量似乎也在说明,她在片中可能并不是一个小角色。


新的电影将延续上一部的故事,动物基因组学研究机构将会有更繁重的研究任务,因为一大堆大小不一的怪物要登场,而哥斯拉也要与魔斯拉、拉顿以及它的强敌基多拉相遇。这些古老的超级怪兽将一一登场,此前他们一直被认为只存在于神话当中,这一次他们将为争夺“怪兽之王”而战,人类的生存也受到严重威胁。演职人员方面,《X战警》的编剧迈克尔·道赫蒂将执导该片,他将和扎克·希尔兹一起合写剧本。渡边谦莎莉·霍金斯等第一部中的演员将回归,此外,新加入的演员有维拉·法梅加凯尔·钱德勒和在《怪奇物语》中有出色表现的米莉·博比·布朗。


《哥斯拉:怪兽之王》将于明年5.31上映


根据此前的报道,“氧气毁灭者”(Oxygen Destroyer)也将出现在本片之中,氧气毁灭者是在哥斯拉系列作品中唯一将哥斯拉完全杀死的兵器。其发明者芹泽博士烧毁了所有关于氧气毁灭者的资料,将哥斯拉连同自己一并埋葬在海底中,将氧气毁灭者的存在与制作方法永远埋葬在黑暗中。而本片导演迈克尔·道赫蒂再次搬出这一个“大杀器”,很有可能是在向观众表示,该片将与原版在诸多细节上产生关联。据了解,本片将会和《哥斯拉大战金刚》的情节相连,并构建一个力怪乱神的怪兽宇宙。


按照计划,《哥斯拉:怪兽之王》将会在2019年的5月31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