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俘虏国度》发布全长预告 人类反抗外星入侵者

时间:2018.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俘虏国度》发布新正式预告片 时长:02:30 来源:电影网

《俘虏国度》发布新正式预告片收起

时长:02: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曾经成功执导了《猩球崛起》鲁伯特·瓦耶特的新作《俘虏国度》,于近日曝光了一支全长预告片。在预告中,人类备受外星入侵者的欺凌,所以开始了自己的反抗。而在反抗过程中,他们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外星人的问题,还有人类社会内部的矛盾。


《俘虏国度》依旧是鲁伯特·瓦耶特所擅长的科幻片。影片的故事被设定在了芝加哥附近的城市。这里常年遭受外星恐怖生物的控制。无论是人类还是外星人在这里的生活都非常苦恼。人类无法和外星人合作,而外星人也没有办法让人类诚服。演员方面,维拉·法梅加约翰·古德曼詹姆斯·兰索恩、阿兰·卢克、艾什顿·桑德斯等人都会出现在影片之中。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的摄影充满了写实色彩,摄影师阿莱克斯·迪森霍夫(Alex Disenhof)曾经和鲁伯特·瓦耶特合作过美剧《驱魔人》。


从预告中看,影片会有一个很大的框架设定,奴役、无政府主义,甚至是反抗、革命都会出现。整个预告笼罩在一种诡异状态里,混乱的剪辑,让人不明就里的剧情,甚至是具有暴动和末世色彩的故事背景,令人不寒而栗。预告的对白和旁白都在不断地说,时代不一样了。看上去似乎影片和《星球大战》一样,使用的依旧是二手未来的概念。所以,鲁伯特这一次使用的是人类世界的冲突来营造了反乌托邦的影片质感。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