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动物出击》曝"萌宠奇兵"预告 打响家园守护战

时间:2018.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动物出击》首曝“萌宠奇兵”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动物出击》首曝“萌宠奇兵”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动物出击》版“空中营救”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冯小宁执导的中国首部科学预言大电影《动物出击》,即将在大年初一(2月5日)登陆全国院线C位亮相。继定档海报后,近日片方再曝“萌宠奇兵”版预告,精彩画面酷炫频闪、动物大军接连现身,将火爆紧张的悬念推进和妙趣横生的萌宠出击形成的反差萌延续到底,也持续助燃着观众对影片的热切期待。

 

萌宠猫咪


最新预告悬念迭生  危机空前与萌宠憨态引爆好奇心

 

虽然预告片30秒的时间仅能揭开影片亮点的冰山一角,但刺激爆棚的场面频闪和鲜度十足的萌宠演绎,已经吊足胃口,令人大呼过瘾。预告片在一开场便夺人眼球:海盗冲锋艇在惊涛骇浪间悄然逼近,鱼鹰直升机在一望无际的海空穿梭,随即便是巨轮势不可挡的生猛逼近和高速碰撞……镜头快速交织,预示着惊天巨灾的突然降临和危机当前的刻不容缓,也裹挟着观众的心情走向更大的疑问:局面如何逆袭?


萌宠鹦鹉


亮相的萌宠“特工”们逐渐把因紧张而高悬的心情平复:忠犬布鲁斯沉着冷静,镇定自若地指挥和掌控大局;橘猫博士胸有成竹,淡定优雅地用可爱猫爪敲击着键盘;而鹦鹉船长则自带喜剧光环,分明在冷静地打探局势却格外令人忍俊不禁;还有疾速驰援的神秘鲸鱼,频频现身的海豚大军……超英附体的萌宠特工们,将如何凭借临危不惧的淡定,处置不慌的从容和出人意料的幽默来展开这场惊天大营救?可谓引爆了无限遐想。而“大灾将临,人类毫无察觉;生死关头,动物挺身而出”的宣传语,又进而揭示了影片的主题,令人印象深刻。

 

海豚


萌宠三军浩荡接力  守护家园点燃春节观影热潮

 

预告片中,萌宠携手作战守护家园的主线强势展现,也引发人们对动物出击在危机作战前沿的思考。本片是我国首部科学预言电影,更是首次将具有科学支撑的,人与动物可以即时沟通后的种种可能呈现于大银幕。新奇的科学脑洞拓宽了题材,而细腻的艺术加工更厚重了寓意。虽然危机是因为人类的贪欲而起,但是在海洋大军纷纷驰援时,在家中宠物不计前嫌主动出击时,在海陆空生灵协同作战力挽狂澜时,不仅有一道道视觉震撼鲜活了观影体验,更有一声声灵魂叩问引发正向思考:人与动物同享家园,怎能不倍加爱惜?


海鸥


据悉,本片是冯小宁导演28年磨一剑精心推出的精品力作,讲述的是一群家中宠物,在无人察觉和帮助的情况下去营救一艘满载剧毒药品并失控的轮船,保护人类免于灭顶之灾的故事。


本片又被称为90年代我国科幻电影扛鼎之作《大气层消失》的姐妹篇,同为真实动物出演,同样富含人文思索,着实令人期待。2019年新春第一天,《动物出击》一场离奇逗趣阖家狂欢,一曲能量满格新春交响,即将来临,不容错过。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