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战斗民族养成记》曝人物海报 提个亲竟扎针灌酒

时间:2018.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海报之岳父灌酒上海女婿


1905电影网讯 即将在1月18日全国上映的爱情喜剧电影《战斗民族养成记》于今日曝光一组“算你狠”版人物海报。中医女婿正面“对刚”寡头岳父,两人分别使出代表性“武器”——银针和伏特加,企图将对方制服。一场啼笑皆非的异国求爱战即将打响,胜负未绝、悬念十足,网友纷纷喊话“期待这场两个男人的跨国对决!”

 

海报之老中医女婿针扎洋岳父


今日发布的“算你狠”版人物关系海报以上海女婿和俄国岳父为主角。影片中,董畅饰演的“上海准女婿”是一名中医,“准岳父”却是战斗民族坐拥豪宅和坦克的彪悍“寡头”,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男人却因同一个女人展开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跨国大战”。


上海小伙遇见莫斯科女孩


其中一张海报中,只见男主手持银针扎在俄国岳父的光头上,表情得意,“搞定”岳父志在必得。另一张海报中,彪悍的俄国岳父将玻璃缸套在上海女婿的头上,并往缸里倒入伏特加予以还击。寡头嘴角上扬,一脸“坏笑”。被侵泡在酒精中的男主立马“蒙圈”,秒变“斗鸡眼”。网友评论“画风清奇,脑洞巨大”,“这场两个男人之间的‘跨国战争’也是很让人期待了”,而“战果”未出,“中国女婿”是否能搞定“俄国岳父”抱得美人归,观众还不得而知,悬念迭起吊足了观众胃口。


 战斗民族岳父彪悍开枪


给观众印象极为彪悍的战斗民族向来不缺话题,每每提到脑海中总是浮现出黑熊、伏特加等“又刚又猛”的元素,亦或是当寡头、开坦克、打野战等一听就让人“肾上腺素爆棚”的画面。而每每提起中国上海,则会令人联想到“含蓄”“洋气”、“小资”等形容词,“上海男人”作为上海另一特色更是“标签式”的存在,向来不乏热度。网友称“不知温柔细腻的‘上海男人’要如何应对彪悍强势的‘战斗民族岳父’,想想就很兴奋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