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日不落酒店》曝搞怪特辑 酒店惊现多重身份房客

时间:2018.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日不落酒店》曝光“1234日不落”特辑 时长:01:02 来源:电影网

《日不落酒店》曝光“1234日不落”特辑收起

时长:01:0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奇幻喜剧电影《日不落酒店》曝光“1234 日不落”特辑。春节档大年初一,黄才伦、张慧雯领衔主演,沈腾特别出演一出温情普世喜剧。


四房人生温情普世喜剧



一间酒店、多位双料房客,三大神级辅助,四房奇妙人生。这就是奇幻喜剧《日不落酒店》的故事核心所在。


黄才伦出演的男主人公酒店经理石月,是一位十年如一日、规矩大过天的“数据控”。从石月这个名字可以窥见,这是一位把岁月过成磐石的角色。但造化弄人,完全没谱的现实生活就这么突然来了,瞬间打破未来十年的详细规划。所有的奇幻之旅由此而打开。“谋女郎”张慧雯佛系少女的喜剧天赋在影片中惊喜频现,与黄才伦碰撞化学效果异彩纷呈、值得期待。而这一切,都与沈腾特别出演的一位特别着急回家的外太空来客,有着直接关联。


在特辑中,黄才伦式幽默扑面而来。明明升职加薪是梦寐以求的好事,但在黄才伦的表演中却成了一件接近恐怖的突发事件。首次出演喜剧电影的“谋女郎”张慧雯,与13年开心麻花功勋演员黄才伦的奇妙CP,堪称“古灵精怪对对碰”,喜剧才华让人惊叹。在黄才伦眼中,张慧雯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女孩。


虽然特辑里没有出现沈腾,但作为特别出演的沈腾,此次片中出演的是一位“外太空大BOSS”,而且是一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过年了所以特别想回家、反正影片里特别着急回家的“外太空大BOSS”。


双料房客酸甜苦辣生活本味



一个酒店里,每个房间里的客人、甚至是作为前任经理助理的三大神辅,都是身兼双重甚至多重身份的人。而在酒店的四个房间里,人世间各种拧巴、无奈、委屈、不尽人意的事情,都正在发生着。


作为客人出现的酒店前任经理,居然在酒店里遭遇一位着急回家的外太空来客。而这位外太空来客的无意之举,让酒店前任经理陷入每一个房间里正在发生的事件当中。


在一系列匪夷所思的真相陆续浮出水面的过程中,《日不落酒店》已经成功完成了将观众带入到故事当中感同身受的目的。正是一些平常而琐碎的事情,让生命迷茫和失去自我。在影片里男女主人公一夜离奇遭遇中,克服心理障碍和释放自我,正是每位观众在真实生活里每天都在面对的现实问题。


《日不落酒店》,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