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胡先煦恋爱后“抛弃”易烊千玺? 他这样回应的

时间:2018.12.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胡先煦


1905电影网讯 12月12日,胡先煦受邀出席活动,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大学生活,胡先煦表示:就像普通的大学生一样,只不过专业不同。


众所周知,胡先煦与易烊千玺不仅是同班同学,还是一个寝室的室友。开学之初二人还一同现身中戏食堂被拍。然而,在胡先煦曝出恋情后,却鲜少有兄弟同框的消息。为此,有记者调侃是不是谈恋爱后“抛弃”了易烊千玺?他答:没有!大家还是一起玩。


胡先煦被问及易烊千玺


此前,胡先煦与张子枫彭昱畅共同亮相第十七届中国电影华表奖走红毯,胡先煦非常绅士的照顾穿高跟鞋行走不便的张子枫,而彭昱畅却独自solo,他为彭彭辩解称:“那天很冷,可以体谅,我都笑他是‘没有感情的杀手’,没想到热搜第一。”


被问及彭彭没有吻戏是否因为不懂“怜香惜玉”,胡先煦力挺好友称赞其双商很高,并建议两人组一个“等吻戏”组合,表示自己想转型不想演小孩了。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