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惊涛飓浪》曝最疼爱情语录剧照 海难关头见真情

时间:2018.12.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根据轰动全球真实事件改编的最疼爱情灾难电影《惊涛飓浪》,已于12月7日在国内上映。电影由三获冰岛艾达奖最佳导演的巴塔萨·科马库执导,三度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师的罗伯特·理查森掌镜,《分歧者:异类觉醒》主演二表姐谢琳·伍德蕾与《饥饿游戏3:嘲笑鸟》主演山姆·克拉弗林强强联手共同出演,电影上映一周,热度不减,口碑持续走高。


导演用双线叙述的手法打造的最疼爱情灾难电影《惊涛飓浪》,以真实事件改编引发激烈讨论,好评刷爆各大票务平台和社交媒体。知名影评人第一制片人撰写长文夸赞电影剧情,称电影的魅力来自于真实事件的“不可复制”,他还直言,“电影不在规模,更在思想,有了爱的底色,《惊涛飓浪》比肩《泰坦尼克号》的感人至深与回味无穷!”


在电影上映后,影评人美好电影公社也表示,电影有着震撼的力量,“生死边缘的艰难自救,催泪感人的爱情故事,令人恐惧难忘的海难场景,这些,都改编自真实事件。”影评人电影黑匣则一句话说出电影的本质,称电影看似貌不惊人,实则完整动人,“电影的优秀不在于对大场面的刻画,而是灾难中两位主角之间碰撞出人性中有关爱与坚强的美好品质。”


除了诸多影评人对真实事件改编的爱情之美的高度赞赏,观众们也被塔米和理查德绝境中的相濡以沫打动,“当男主消失在船头,永失我爱的现实一瞬间戳中了我的泪点,灾难让我们经历死亡,但爱能给我们重生的力量。”还有不少观众表示,电影虽然没有轰轰烈烈,却在细微之处真挚动人,“爱是支撑一切的力量!后半段的反转剧情,让人感受到在绝境中人的意志有多强大以及爱情到底有多美妙!”


电影《惊涛飓浪》正在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