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导演手记:王文杰 彭士腾

时间:2018.12.15


本周将由两位帅气的青年演员陪伴我们度过,他们分别是自小习武而踏入演艺圈的王文杰,以及一直在努力带来好角色的彭士腾。这次做客,王文杰为我们奉上的是他主演的最新古装剧《唐砖》,而彭士腾带来的则是充满爱国情怀的军事动作片《中国蓝盔》


《水浒少年》是王文杰的的出道作品,许多观众一定对他饰演的小硬汉有很深印象。王文杰也曾在《武术之少年行》中大显身手。入行这么多年,从小练武的王文杰清楚地知道拍动作戏到底有多么辛苦,他作为青年武打演员,一直视成龙洪金宝等优秀演员为榜样,他认为所有的成功并不是偶然,自己也应当朝着那样的方向去努力。


拍戏和练武相同的一点是,坚持很重要。“一个台词说不好,就说十遍、百遍。”习武生涯为王文杰带来了很强的韧性,更赋予了他独特的气质。王文杰透露,他被导演挑中饰演《甄嬛传》的四阿哥弘历,也是因为自己身上的朝气。这即是习武之人所具备的精气神。在《唐砖》中,王文杰已经是第三次饰演太子了。而剧中的李承乾是个带有多面的角色。为了使角色更加立体,王文杰也花了很多功夫揣摩,并且久违地展现了精彩的动作戏。


彭士腾此前在《相爱穿梭千年》中饰演的杀手子修,让更多的人关注到了他的表现。这一次在维和题材影片《中国蓝盔》当中,彭士腾化身一名“狙击手”,他饰演的黄启典是片中唯一有真实原型的角色。这是彭士腾第一次饰演军人,“当军装穿在身上时,你有有一个信念,一定会做好。当喊了开机开始,我就是维和战士。”彭士腾在片中第一次接触狙击枪,枪法还是受到了导演的肯定。十年以来只在拍戏上下功夫的彭士腾,坦言自己的戏瘾很重,他能把每次试戏当做练习,而在出演过的每一部作品里,他也始终将百分百的专注投入在表演中,把作品做好。


请观众朋友多多关注王文杰在《唐砖》中的表现,以及彭士腾主演的《中国蓝盔》,也希望两位一直在努力的演员能够拥有更多好角色。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