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黄蜂》曝"突出重围"片段 约翰展开全力"追杀"

时间:2018.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黄蜂》“突出重围”片段 时长:00:40 来源:电影网

《大黄蜂》“突出重围”片段收起

时长:00:40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及腾讯影业联合出品的《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电影《大黄蜂》将于2019年1月4日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上周五,影片在中国首映,炸裂战斗与真挚情感交融带来超强的感官冲击力,令该作获封“2019最值得期待大片”。今日,片方曝光“突出重围”片段,“力量帝”约翰·塞纳饰演的军官带领军队将大黄蜂和查莉团团围住,危机之下大黄蜂变身汽车人,守护查莉逃离凶险。


在最新曝光的这支片段中,载着查莉和其好友梅莫的大黄蜂遭遇以军官伯恩斯为首的军队追杀,面对查莉被人“伤害”,大黄蜂现场变身守护战士,在双方紧张对峙的情况下带着查莉突出重围。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段虽然明确了约翰·塞纳饰演的人类军官伯恩斯和大黄蜂、查莉之间的对立关系。但是,结合约翰·塞纳此前在采访中所说,“这个角色并非是一个完全的坏人,大家都是为守护而战的英雄”,似乎透露出军官伯恩斯各种作为背后另有隐情,费尽心思抓捕大黄蜂或许并非纯粹的反派。


上周五,电影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中国新闻发布会,影片主演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导演特拉维斯·奈特及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携手来华为影片造势,引来粉丝和影迷的热情响应。而当晚的首映也斩获如潮好评,从专业影评人到硬核粉丝再到普通观众,无不在影片中找到了可以产生共鸣的亮点,大家表示,无论是激烈的打斗场面、对于G1经典的致敬亦或走心的情感内核,都给人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该片亦被不少观众盛赞为“《变形金刚》系列电影的突破之作”,堪称“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超级大片”!


电影《大黄蜂》由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的《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执导,《变形金刚》系列电影金牌班底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迈克尔·贝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担任制片人,为电影保驾护航。海莉·斯坦菲尔德、约翰·塞纳、小豪尔赫·兰德伯格等共同主演,将于2019年1月4日正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