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里巴巴三根金发》12.30上映 影院版海报曝光

时间:2018.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阿里巴巴三根金发》今日发布影院版海报


定档2018年12月30日上映的3D/2D动画电影《阿里巴巴三根金发》今日发布影院版海报,作为元旦档期里唯一的一部3D/2D同发的强IP动画电影,阿里巴巴的忠实小观众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去影院里,享受这一次的魔法盛宴。


“阿里巴巴”系列中的每一个故事的创作背景,都拥有一段流传已久的童话传说,因此小朋友们在观看时会觉得亲切熟悉,影片具有扎实的受众基础,再加上电影的创作人员对电影中角色造型的设计,对每个细节的把控与挑剔,剧本的严格把关让剧情轻松愉快笑点不断,而且颜色更加丰富多彩,人物更加生动活泼十分讨人喜欢,不管是热情勇敢富有冒险精神的阿里巴巴、有责任心也具有牺牲精神的尼雅公主、还是胆小却有原则的小芝麻,都在小朋友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值得我们去学习。


此次曝光的影院版海报,勇敢的阿里巴巴和他的伙伴们已经做好了最后的战斗准备,为了他们想要维护的和平,想要守卫的家园,勇敢的与邪恶势力作斗争,阿里巴巴和尼雅公主手里拿着正义的武器,站在已经裂开的台阶前,小芝麻也陪在他们的身边,大战一触即发,他们即将面对的最终BOSS究竟是谁?这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阿里巴巴和他的小伙伴们可以获得最后的胜利吗?


据悉,该影片定档12月30日全国上映,就是为了给所有小朋友们一个特别的新年礼物,12月30日去影院观看《阿里巴巴三根金发》,阿里巴巴陪你欢乐跨新年!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