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猪佩奇过大年》南极赏雪海报 佩奇与企鹅玩耍

时间:2018.12.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佩奇一家去南极游玩


1905电影网讯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发布了一款分外应景的“南极行”剧照,呆萌企鹅、晶莹雪地等全新场景冬日感十足。影片由多段全新的动画剧集搭配真人出演组成,大年初一跟佩奇一同赏美景行大运!


佩奇苏西南极游玩


农历节气“大雪”刚过,全国各地气温骤降,不少城市纷纷下起了初雪,一时间“西安下雪了”、“上海下雪了”、“杭州下雪了”等信息刷爆全网,霸占热搜榜,一向走在潮流前端的佩奇自然没落下这股“晒雪潮”。最新发布的剧照中,佩奇全家驾飞机出游南极,在一片银装素裹中不仅相遇了好朋友苏西,还和极地企鹅们一同玩耍,享受了一场冬日的欢乐之旅。


影片此次在春节档为万千家庭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全新的场景。除了美如画的南极外,佩奇和家人还将带领观众领略各地风光,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电影《小猪佩奇过大年》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