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翻拍版《小姐与流氓》曝新动态 主角将用真小狗

时间:2018.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55年《小姐与流浪汉》剧照


1905电影网讯 近些年,CG动画已经成为了电影制作中不可缺少的关键性技术,像是“真人版”《狮子王》甚至从头到尾都是用CG制作。目前,迪士尼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因此他们决定要在翻拍版的《小姐与流氓》中使用真的狗狗。

 

根据外媒报道,新版的《小姐与流氓》目前正在拍摄之中,迪士尼将在影片中使用真实的狗狗来进行设置。不过,目前尚不得而知这些狗狗将会作为动物演员被保留在影片中,CG作为辅助手段让它们开口说话;还只是作为动物替身,在拍摄中走位,并在后期中完全替换掉。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迪士尼这一次使用真实的动物来拍摄影片,已经让很多喜欢实拍的影迷欣喜若狂了。而将会在片中为小姐和流氓配音的,则是泰莎·汤普森和贾斯汀·塞洛克斯。


 

虽然本片是迪士尼流媒体的专属节目,但从这个配音阵容来看,迪士尼还是以相当严肃的态度在对待流媒体节目的。或许,这将会成为好莱坞电影工业的转折点,也未可而知。拍摄于1955年的动画版《小姐与流氓》是迪士尼经典动画作品,这是迪斯尼首度以狗来作为主角的动画电影,猫则自然成了坏人。场景也从幻想王国搬到现实都会里。讲一只纯种狗(小姐Lady)在成为女主人的礼物后,原本过着平静愉快的生活,但在主人有了孩子后感觉遭到冷落,离家出走,跟一只无忧无虑的野狗(流氓Tramp)成了朋友,并且擦出感情的火花。并在一连串的冒险与冲突之后,最后才顺利返回家园。

 

按照计划,这部新版的真人 CG的动画将由《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的导演查理·宾执导,并在2019年秋季上线。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