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柏芝三胎生父疑似曝光 曾被拍带Lucas逛街

时间:2018.12.1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柏芝孙东海2015年曝正在热恋


1905电影网讯 此前据港媒报道,张柏芝于11月秘密在港诞下第三胎。直至昨日(12月17日),张柏芝工作室及本人先后承认传闻,证实“诞下第3子,母子均安”,并表示“‘小王子’满月了,感谢大家的关心与祝福!” 


消息被证实后,“孩子的生父是谁”这一谜团又成为网友的热议话题。此前,有消息称孩子生父系新加坡一位65岁富商,如今又曝出“小王子”生父疑是大陆富商孙东海。


二人带Lucas逛街


据港媒报道称,这位与张柏芝相差12岁的“隐形富豪”孙东海,早在2015年就与张柏芝传出恋爱传闻,对方还豪掷千金,在北京机场附近砸下约6000万人民币,为张柏芝购置别墅。此前,还有照片记录下他带着张柏芝及其长子Lucas一起逛购置玩具的画面,十分温馨。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