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忘年恋疑复合?谢贤大笑曝与小43岁女友从未分手

时间:2018.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老戏骨谢贤跟女友CoCo复合


1905电影网讯 12月2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有人爆料老戏骨谢贤跟女友CoCo复合,CoCo不时到其寓所探望他。谢贤接受电话采访时,问到两人是否复合?他笑言从未分手:“我什么时候喊过分手,我们大家是朋友,不会分手,一直都是好朋友关系。(她去你家做什么?)大家是朋友嘛!”


COCO,谢贤女友出生于1985年,上海人,因一次活动与谢贤相识,后在谢贤的猛攻之下,一举拿下了比自己小43岁的COCO,两人在一起已经多年,中间有几次传出两人已分手,但每每谢贤都会带着小女友秀恩爱来证实两人不断没有分手,反而感情更好。


谢贤曾经谈起这段恋情,坦言不会再婚说:“名份是假的!两张婚书我都撕烂了,还结来做什么!况且我都80后啦,所以我和她讲,遇到个好的就走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