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极寒复出》曝首张剧照 拔叔独眼造型化身黑凯撒

时间:2018.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拔叔新片饰演黑凯撒


1905电影网讯 近日,Netflix动作惊悚片《极寒复出》曝光首张剧照,“拔叔”麦德斯·米科尔森饰演的“黑凯撒”Duncan Vizla也首度曝光。他以独眼造型亮相,身穿一袭黑衣,双手向前伸出,整体风格非常暗黑、诡异。


影片改编自维克多·桑托斯的小说《极地:随寒袭来》,拔叔饰演世界最强杀手“黑凯撒”,退休后由于前雇主不放过他,惨遭年轻杀手追杀。无路可走的他无奈重操旧业,在对抗敌人的同时还要保护一位无辜女人。


本片由瑞典导演乔纳斯·阿克伦德执导,主演还有凡妮莎·哈金斯凯瑟琳·温妮克马特·卢卡斯等,将于2019年1月15日登陆Netflix。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