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们》曝剧照风格惊悚 《逃出绝命镇》导演新作

时间:2018.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1905电影网讯 曾经以《逃出绝命镇》拿下了奥斯卡最佳原创剧本奖的乔丹·皮尔的新片《我们》,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剧照。在剧照上,露皮塔·尼永奥手戴镣铐,披头散发,浑身是血地被囚禁在一个类似于地下室的地方,令人不快。


 

而在另一张剧照上,一家四口穿着红色的衣服,站在路口。脚光从背后照射过来,整个场景显得恐怖异常,令人不寒而栗。很显然,乔丹·皮尔这一次又拍摄了一部恐怖片。《我们》讲述了一对名为阿德莱德和盖博的夫妻带着孩子到海滨度假,这里曾经是阿莱德莱童年的娱乐场所。在海滨与泰勒一家玩了一天之后,阿德莱德愈发地无法从往昔的伤痛中走出,他越来越觉得自己的家庭将要发生灾难。到了晚上,他们一家甚至看到有四个人手拉手在行车道上站立,似乎有更多诡异的事情等待着他们。


 

据了解,乔丹·皮尔曾经表示说,在自己的这部新片中,最大的梦魇名为“羁绊”(the Tethered)。所以,这可能并不是什么实体的怪物,而是一个心灵创伤在现实生活中的反应。极有可能是男主角所幻想出来的内容。而根据乔丹·皮尔此前作品的风格,不难想象这种“羁绊”很有可能来自于种族主义。而在影片的海报上,则写着这样的宣传语:“来自于头脑的全新梦魇”。似乎也印证了所谓的“精神问题”的猜想。

 

乔丹·皮尔1979年出生在美国,早年混迹于电视圈。2017年,自编自导自演自己制片了《逃出绝命镇》,而成为好莱坞的当红炸子鸡。2018年,他制作了斯派克·李的新作《黑色党徒》。而《我们》则是他最新的作品。按照计划,这部电影将会在2019年3月15日北美公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