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蜘蛛侠:平行宇宙》今日上映 张天爱配音首秀

时间:2018.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张天爱《蜘蛛侠:平行宇宙》配音海报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美国漫威公司和美国索尼动画影片公司联合出品的超级英雄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于今日登陆中国内地大荧幕。人气女演员张天爱惊喜献声国语版“女蜘蛛侠”格温·史黛西


该片讲述了高中生迈尔斯与从其它平行宇宙中穿越而来的中年彼得、女蜘蛛侠格温等五人集结成团,共同对抗超级大反派,成长为新一代超级英雄的故事。本次的配音首秀对张天爱而言是一件打破次元壁的新奇体验,不仅圆了儿时的英雄梦,还体验了一次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表演方式,“女蜘蛛侠”的果敢独立更是让她直呼过瘾。


张天爱个人海报


此前,张天爱在接受采访时也来了一次花式安利:花一部电影的钱可以看到六个蜘蛛侠,真的很超值!期待张天爱在国语版本中为大家带来精彩表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