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护垫侠应该选择谁? 《印度合伙人》曝情感特辑

时间:2018.1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印度暴徒》看点预告 时长:01:12 来源:电影网

《印度暴徒》看点预告收起

时长:01:12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你为何不让他知道你有多爱他,你为何让他走,如果他留下来了,他就不是我喜欢的那个人了。毫无疑问,《印度合伙人》的第一主角是阿克谢·库马尔饰演的“护垫侠”拉克希米。他因为关心妻子的生理期健康,竟凭一己之力单枪匹马地发明了低成本卫生巾生产机器,并开放专利,为印度全国女性经期卫生观念带来变革。


影片完美诠释了:男人改变世界,女人改变男人。在拉克希米改变印度、影响世界的路途上,他生命中的两个女人不可或缺,甚至可以说,没有她们,就没有后来的拉克希米。


第一个女人是拉克希米的妻子。她是拉克希米所有动力的源泉,男主克拉希米可谓“经期”男友的模范:为妻子寻觅一朵与众不同的节日花朵;替妻子做了自动切洋葱的机器;将自行车后座改造成小椅子为妻子减轻乘坐时的不适感,护垫侠用行动诠释陪伴才是最长情的爱。 


第二个女人,就是男主的美女合伙人帕里。帕里对于拉克希米的意义,用“再造之恩”形容都不为过。在拉克希米受尽世人嘲讽、没有一个人愿意向他伸出援手(除了天真的孩子)之时,帕里像天使一般出现了。帕里不仅在拉克希米最艰难的时候帮他走出困境,还伴随他将廉价卫生巾制作机推广到全国,可谓“最暖心合伙人”。而在这个过程中,她也对拉克希米情愫暗生。


《印度合伙人》用140分钟的故事同社会世俗做斗争,是一部难得的关爱女性的温暖神片!


但是故事的结尾,就算是草根英雄成功逆袭,也要面临最终的选择,到底应该跟哪一位红颜知己共度余生,白玫瑰还是红玫瑰的问题永远是所有成功男人的难题。这位为国为民的“护垫侠”到底会做出什么样的情感选择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