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不一起喝酒喝到“断片”,怎么称得上是真朋友!

时间:2018.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葛优岳云鹏双人瘫


1905电影网讯葛优岳云鹏杜淳领衔主演的贺岁喜剧大片《断片之险途夺宝》即将于12月29日上映。近日,片方发布了主题曲MV《装睡》,由参演了本片的著名喜剧演员小沈阳演唱,著名音乐人郭思达作曲。歌曲《装睡》紧扣影片“断片”概念,歌中唱到“活着的人都有点累,不如跟我去一起醉”,与MV中葛大爷那句“同乘一条船,已经是缘分,还一起同唱一首歌,那简直就是朋友!”相呼应,说明能在一起喝酒喝到断片,而不用担心顾虑什么的,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朋友!


葛优做鱼汤


影片主题契合中国源远流长的“酒文化”,正所谓“酒是人类最好的朋友”,元旦档期呼朋引伴一起走进电影院观看《断片之险途夺宝》,在欢笑中一起见证彼此的友谊,才是最佳选择。


陈赫为断片三人组指点迷津


此外,小沈阳充分发挥他高音嘹亮的特色,又加入更多沧桑和对友谊的怀念,整首歌唱得既有摇滚范儿,又兼顾到大众传播的接受度,歌曲一上线就勾起大家“戳心”、“喝酒百搭神曲”的热议;更引发网友就“你喝断片过吗”的话题议论纷纷,分享断片糗事或追忆曾为爱断片的故事,唏嘘歌中“我想断片儿想每天都宿醉,没有笑和泪”的生活。相信不久之后,这首《装睡》就能随着电影《断片之险途夺宝》的热映,成为2019年开年流行曲!大家也能伴着片中的“断片三人组”一起醉后新生,跨年狂欢,迎来崭新的一年。


岳云鹏杜淳在小酒馆


《断片之险途夺宝》由“贺岁片第一人”葛优领衔,集结包括岳云鹏、杜淳、蔡卓妍包贝尔、小沈阳、陈赫、潘斌龙热依扎孙越吕行等众多明星联袂演出,即将于12月29日翻篇贺岁,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