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幂刘恺威分道扬镳 为保护小糯米选定离婚时间

时间:2018.12.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1905电影网讯 12月22日晚,杨幂刘恺威所属经纪公司嘉行传媒发声明,宣布杨幂刘恺威已于2018年签署协议,和平分手,结束两人的婚姻关系。


在声明中,还特别表示“虽然不再以夫妻关系共同生活,但两人今后也将以亲人的身份共同照顾抚养孩子。”为广大网友关心的小糯米问题画上句号。


2011年,杨幂与刘恺威因拍摄电视剧《如意》生情。2012年,两人双双在微博承认恋爱关系。2014年1月8日,杨幂与刘恺威在巴厘岛举办了结婚典礼 ; 同年1月19日,刘恺威证实杨幂已怀孕3个多月。2014年6月1日,杨幂在香港产下女儿“小糯米”。


结婚后的两年,杨幂和刘恺威互动频繁,两人经常在微博互相转发并甜蜜互动。但从2016年开始,双方在微博的互动却越来越少。在这二三年里,俩人都有不少新作品,但双方几乎从未给对方宣传。2015年12月3日,刘恺威曾最后一次转发杨幂的新作。而2015年底,正是刘恺威和杨幂传出婚姻生变的时候。


网传杨幂刘恺威公布离婚时间原因


直到2018年,两人的微博几乎断了互动。刘恺威最近一次在微博和杨幂互动是2018年4月12日,杨幂陷入公益骗局风波,刘恺威转发辟谣文章并力挺杨幂。


而据某网友爆料,“传了这么久,为什么刘恺威杨幂离婚声明选择今天公布?由于香港的学校从12月22日开始给学生放圣诞节假期,而且假期时间还不算短。两人为了保护小糯米不被媒体围追堵截。”并建议大家不要去打扰小糯米。


标签: 杨幂刘恺威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